甜美Lily venus princess💝

新圈名:百合醬「我是小丑的百合。」
頭像=自設,背景=我男友/老公
主業:畫手,副業:寫手 
ღ詳細自我介紹在置頂ღ 
“行至朝霧裡,墜入愛河間。”

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献上祝福

『新的一年即将来临,恭喜我们又多了一岁』       

其实无论今年有多气愤、伤心、甚至是痛苦的回忆,都要试着将它们全留在今年,并且用崭新的心情、怀抱愉悦的心,去面对未来一年更多需要面临的事,因为我们不能只把眼光放在过去,而是用更宽广的视野看向日后的每一天,并在内心相信『未来肯定有值得期待的事情发生』,让这样正向的思绪导向我们走上人生路途,哪怕途中遭遇挫折、哪怕碰上困难阻碍,都能信任一切难关终将迎刃而解。 

『庆幸我们生而为人,共同活在这个世界,能被生下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』       

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珍惜在这世上活着的每分每秒,有句话言:『相逢自是有缘 。 』能与各式各样、截然不同的人们相遇熟识,碰上喜怒哀乐之事,并拥有酸甜苦涩记忆,相信都是因为很早以前注定并牵连起的缘分造就了这一场场的相遇,如此我们跟其他人才能遇见。 

『遇见很美,但能酝酿出一个美妙缘分更美 。 』,祝福我们都能遇见和自己有缘的人,并持续编织美好动人的缘分。

最后祝在lofter的各位:『新年快乐! 』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甜美Lily venus princess💝 | Powered by LOFTER